青山不老

咕咕咕爱好者

(红色/中露)相拥而眠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本着不给人添乱的原则,王耀轻手轻脚打开家门换了鞋,裹着一层寒气进屋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披着毯子委委屈屈缩在沙发上睡得昏天黑地的伊万。

     王耀溜向卧室的脚步顿住了,只好无奈地极为无奈地半蹲下身,轻声唤醒陷入睡眠的青年。

     “醒醒,伊万,要睡回房间,小心冻感冒了。”

     “……唔。”

     奶白色的脑袋动了动,伊万缓缓睁开眼睛,却没立即起身,而是用脑袋蹭了蹭王耀的手,声音软糯。

     “小耀……先去洗澡,外面、有小雨,小心冻感冒……”

     说不出是关心还是敷衍,因为伊万说了那句话后又闭上双眼装死。王耀抿唇,发现自己无法狠下心第二次吵醒他,就只好按照他的话先去洗个澡,然后再把伊万抱会房间。

     洗完澡出来时间又过了半小时。王耀没开吹风机,一边用毛巾细细擦着自己的长发,一边走出浴室,一看伊万睡觉的主营已经从沙发转到了卧室内的双人床,内心不知为何感觉到了一点庆幸。

     “伊万?”王耀放下毛巾,推了推伊万示意对方往里躺一点,“我睡觉了。”

     伊万相当配合地挪开了身子,王耀刚躺进去,腰身就被一只手臂揽住,碍于身高脑袋埋在对方脖侧。

     “伊万?”

     “唔?”

     伊万发出一声鼻音表示自己的疑惑。

     王耀在黑暗中摸索着凑向伊万的脸颊,在对方嘴角印上一个轻柔的吻:“这是晚安吻。晚安,伊万。”

     今天是伊万和王耀在一起的第一百天。说好的一起出去玩的计划被上司一通电话搅乱,直到刚才王耀才被上司放出来。

     说实话王耀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和伊万在一起,毕竟在日常交往中伊万都直白地表现出他是一个标准的钢铁直男。和伊万在一起这么久,战战兢兢不敢越雷池一步,这是他第一次给出信息暧昧的晚安吻。

     晚安,我爱你,爱你。

     骨子里保守内敛的伊万默默收紧了拦着王耀的手臂,愣了几秒回神后装作不在意地嗯了一声,凑过去以同样轻柔的力度吻了吻王耀的唇。

     “晚安,我也爱你。”



大晚上没人抱我睡觉我就让红色抱着睡觉哼唧


评论

热度(37)